长风

不必问心。

吃醋以后【大纲文一发完,BillxDipper】

吃醋以后

概要:…对不起这一篇我概括不出来。
配对:Bill/Dipper斜线有意义
分级:全年龄
弃权:人物不属于我
扫雷:女体有,Dipper长大后性格略微变动,粗口有

DipperPines早就不再是那个收不到一张情人节卡片的loser。世界闻名的青年科学家,相貌清秀,温和有礼,简直是模范白马王子,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
Bill看着聚会上Dipper身边一群花枝招展的男男女女简直咬碎一口牙。他再不干点什么是不是就有无数小狗绕着某松树的树干撒尿划地盘咯?
这件事的后果就是,Dipper看着眼前哥特风格着装的英气女生完全愣住了。金发金眼,双马尾,身材纤细神情傲慢,虽然胸小了点但是那股子贵气足以吸引一众人的春心。
Bill对性别其实不甚在意,当初人形化成男的纯粹是扔骰子决定的。但是现在为什么换成女体呢?请听下回分解。
于是乎Bill在所有人诡异的注目礼下昂首挺胸宣誓完主权,话里各种带刺明里暗里表示着这我男朋友闲杂人都滚蛋,Dipper含着笑由着Bill闹,末了揪揪Bill的双马尾把人拎回家。
回程的路上Bill心虚的望向窗外看风景。
“Bill,我们得谈谈。”Dippper心情似乎不错。“没什么可谈的。”Bill努力装出一副恶作剧成功的笑脸。
“你知道他们看你的眼神为什么那么诡异吗?”
啊?Bill倒是没想到是这个发展,他还以为自己捣乱PineTree会生气呢。
“因为我和他们说过,我有爱人。一位金发金眼的帅气男·士。”
“……”
“顺便一提,金发金眼很少见哟。而且你女体五官变化不大我又给他们看过你照片。”
“……”
“啊,没事。异装癖而已,搞科学研究的接受能力都蛮强的。”
“……你他妈怎么不早说?!”
“因为看你吃醋很有趣。”Dipper 一个急刹车,笑眯眯地回头。“而且你要知道,自己的恋人是个神我也是很没安全感,偶尔也需要证明一下自己的魅力还有效。”
“……操你。”
“那个晚上再说。而且Bill,我是很高兴,真的很高兴。”Dipper笑得像个天使,头上有光环身后带俩小翅膀那种。
Bill也无奈的笑了起来,他很清楚Dipper 为什么高兴。
他之所以换成女体,不过是因为担心“有个同性恋人”这种事会对Dipper的前途有影响。所以他宁肯不顶着自己的脸宁肯不那么光明正大地出现在Dipper 身边,也想保Dipper一生平安顺遂。
然而他错了,错得很离谱。Dipper同样不愿让他委屈。Dipper早就先他一步公开了自己的感情,不惧风雨。这孩子比他所了解的勇敢得多。
啊,美妙的误会。
“所以你现在是不是可以怀孕?”Dipper眼神带着明显的跃跃欲试。
“……”恶魔沉默,然后绽出了狰狞的微笑。

当天晚上Bill强制Dipper玩了女装Play。
第二天Dipper没起来床。
就算如此Dipper 的朋友们还是坚信Dipper是上面那个,无论如何穿过女装的是Bill。Bill十分心塞然而又不想让女装Dipper被别人看到。

啊,美妙的误会。

作者有屁放:祝各位五一节快乐。
顺便小小声问一句这种糙汉子+蛇精病式的文风大家讨厌吗x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