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

不必问心。

出柜这种事儿,买一送一

@单桀   @御叶 新年快乐。之前就写了一半的拉郎配,算是借花献佛当新年礼物了。
认识你们很开心,新的一年请继续喂我狗粮

预警:一人之下&犯罪心理拉郎,诸葛青x苏凤子,刑从连x王也。非被艾特成员建议跳过

诸葛青和苏凤子,王也和刑从连,这两对儿的出现可以说是上帝掷骰子的有力佐证了。不过他们四个瞒的也紧,心怀鬼胎也能撑起副淡然样子来,实在都是干大事的人。愣是彼此之间都不知道,对面那两只心里也有鬼。林顾问兴许瞅出些端倪,但看戏看的兴致盎然,没兴趣普度这群二货。

然而,但是,不幸的是,他们终于在电影院撞上了。刑从连喊了声借过,然后愣愣的和坐着玩手机的诸葛青四目相对,手上两人份的饮料零食藏都来不及藏。

同志们,对于刑队这位面子比天大的男人来讲,这是生死攸关的时刻。因为马上要开始放映的是——疯狂动物城。迪士尼出品,必属精品。

于是刑队机智的搬出替罪羊:“我陪王朝来的。”

话音刚落,离他们几米远的黑暗通道传来苏凤子的声音,“我是陪王朝来的——哎等等,王也你为什么来看啊?”

唯一的实诚人王也:“呃,我陪老刑来的……”

在这场快节奏的打脸比赛中,诸葛选手以优秀的听风吟技巧和惜字如金的良好美德,幸免于难。

四个人八目相对,尴尬在空气中无性繁殖,旋转跳跃。最终诸葛青招了招手,“凤子,瞅眼票。”苏凤子眉头皱紧复又松开,伸着脑袋瞧了瞧王也手上的电影票,笑容变的狰狞。“四张,连号。”

王也道长打个哈欠,找着位子坐好。“嘿,无巧不成书嘛……老刑,坐下坐下,跟柱子似的杵那儿挡视线。”他是真无所谓,心比天大。瞒就瞒,暴露也就暴露了,多大事儿嘛。

而且他也没被打脸,只打了别人的脸,面子大大滴,嘿嘿嘿。

诸葛青和苏凤子对视一眼,两位混乱邪恶阵营的作妖派选手显然想到了更深远的事情。“凤子,这事儿算过去了吗?”

苏凤子木着脸嗤笑一声。“得了吧,这只是个开始。我清楚的很。”他耸耸肩,打开盒子递过去一个泡芙。“不怂。我们秀死他。”

刑队刚想问句什么,就被王也渴求的眼神打断。道长瞅着泡芙,脸上明明白白俩字,想吃。

刑从连瞧瞧敌我差距,那边是泡芙果酒和果子,自己手里是可乐加冰爆米花……

明明是我俩比较有钱吧,他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说起来谁会带和果子到电影院吃啊!!

苏凤子表示你们这种守着金山撸串串的糙汉子太不懂生活了,吃麻小也是要西装革履的,喝可乐也是要装进高脚杯的。诸葛青表示我不认识这个人你们拎走吧,泡芙留下。

诸葛青最终还是遵循了把王也逗恼——送泡芙赔罪这样一个无聊的过程,其间收获旁边两位白眼无数。电影开场,四人倒是默契的停止了扰民行为,专心致志的看刑队的同行小兔子怎么跟坏人斗智斗勇。其中诸如“王也你看那个树懒好像你”“凤子你是狐尼克成精不是”这些无聊的、幼稚的、智商下线的吐槽暂且不表。我们把时间拉到电影结束,灯光亮起的那一刻——

刑从连感觉靠背被噔噔噔素质三连,面沉如水摩拳擦掌的转头准备教训熊孩子,然后傻在当场。

林辰,王朝,宋声声。

“那个,老刑啊……”王也拖着腔,“其实我也很疑惑,你为什么会拉着我来看疯狂动物城?”怎么看也不是他的风格吧。

林辰慈爱的笑了起来,“看,声声,这就是心理暗示的威力。怎么样,想学吗?”

宋声声叼着个炸鸡腿含含糊糊的憋笑,“学,太——有意思了。”

徒留后知后觉的刑从连和王朝大眼瞪大眼。“四张连号票?巧合?”

王朝小同志,卒。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