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

不必问心。

当一个晕血的吸血鬼是你的上司【邦信】


现代paro   cp邦信 厌食症血族总裁邦x日常懵逼教廷穷鬼信
吸血鬼(那皮肤叫啥来着忘了)刘邦  教廷特使韩信  天堂福音张良。说白了就是刘邦吸血鬼剩下俩是揍吸血鬼的嗯。职称不严格遵循皮肤名。

是的, 教廷这种古老的组织,在当今也是存在的。

他们躬耕于黑暗,侍奉着光明。简称摸黑伺候光。

其实这个职业有多高尚多道德那都是其次,最大的问题是——这他妈是份义务工。

喔?不然你以为呢,你指望谁付工资?被你弄死的吸血鬼?怕鬼的小姑娘??都市传说小分队???

“可是再不发工资老子要揭不开锅了!!!”韩信疯狂的摇着张良的肩膀。

张良试图挽救自己摇摇欲坠的衣领,“你不是有白天的工作吗一心二用懂不懂,时代需求的是身兼多艺多线程工作的人才…”

“你去试试熬一晚上干体力活白天继续生龙活虎!!白天什么都不想干只想睡觉好吗?!咖啡现在就是我爹!!”韩信以一种咖啡浸透了所有神经细胞的劲头继续咆哮。其实这也真不怪他,毕竟张良负责的是监控异常找出血族blabla这种婆婆妈妈的技术活,韩信负责——抓。

俗话说否极泰来物极必反浓缩的都是精华,这一个字儿到底蕴含了多庞大的工作量大概只有咖啡的儿子——韩信小朋友知道了。

“好了好了好了…”张良把韩信从领子上撕下来,“乖啊,干完这票我给你想办法。”心里想这他妈哪儿是教廷啊,简直是幼教和他监管的多动症儿童。


然而,然而,诸君我讨厌然而这个词,这个词的功用通常在于宣布生活又要强奸你了。然而“办法”就这么让人措手不及的出现在了韩信和张良面前。

“所以你说你……厌食症。”韩信蒙了吧唧的看着眼前一副衣冠禽兽样子的男人。男人有气无力的点点头,不知从哪儿翻出一盘儿精致甜点搁在韩信面前。“叫我刘邦就行。我是血族没错,但是我从来没吃饱过,因为我,晕血。你理解成厌食症也没什么问题。”

韩信叼了一块蛋酥一边嚼一边深沉的思考,晕血=没伤过人=没罪,哎哟卧槽蛋酥真好吃再来一块。那这个血族......抓不抓?感觉抓不抓都没道理哦。

场面就这么陷入了你吃我看的和谐状态。

韩信继续着脑内小剧场,同时向盘子伸出了罪恶的爪子——诶没了?

突然意识到自己有多二的教廷特使脑内一排咆哮的张良飞驰而过,摸了摸鼻子非常难为情的低下了头,感觉这绝对是人生最尴尬场面没有之一。“那什么……不好意思啊一个没注意就…….”来,韩信,开动你聪明的小脑瓜,你吃了一个血族端给你的一盘巨好吃的小点心,一会儿你说不定还得抓他,现在你说点什么合适。

我狗带,狗带还不行吗。

紫发男人单手支着额头,突然低低的笑了起来。

韩信愣愣的看着血族漫不经心的俯下身子蹭掉了他嘴角的点心屑,银质的护指冰凉又危险。

“现在的教廷走的都是这个风格吗,还真是,意料不到。”

韩信突然有种跳窗逃跑的冲动。

“那这样好了。”刘邦笑眯眯的撑着头打量着眼睛都不敢抬的小血猎。“你来我的公司给我当助理好了。又能监督我又不耽误你晚上的’工作’,顺便提高提高你的生活水平。”

韩信的脑子被这个急转弯甩的泰勒系数展开式懵逼,在诸多想问的问题中捡了个最不重要的。

“你怎么知道我的生活条件需要改善的?”

刘邦沉默的看了一眼蛋酥的尸体。

韩信捧着自己奄奄一息的羞耻心突然想起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刘邦?那个特别有名的企业家刘邦?”

刘邦的眼神看上去已经在思考要不要收回刚刚说的话了,毕竟没人想找个智障当助理不是。

“那......好啊。”

被未来顶头上司送出门的时候韩信依旧是懵逼的。

总感觉哪里不对,可仔细想想也没有哦。


张良:问题大了去了好吗?!!他给你点心你就吃啊?!下了毒怎么办啊你脑子是不是缺根筋??
韩信:啊,我就说感觉哪里不对,原来是这儿。
张良:不对的地方多了好吗?!!还有你当他助理......嗯……这个总之不是太对但是具体哪里不对......
韩信:……
张良:  ……那总之你先当着吧。

好了失踪人口回归。这篇当复健了√目测是个中篇,打打怪谈谈情说说爱。做个小调查大家喜欢纯粹的小甜饼还是偏正剧过程虐。HE肯定没跑,主要是过程。
憋问我为啥失踪……

评论(13)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