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

不必问心。

【一人之下】恋与F4

1.游戏机制大杂烩,不止恋制
2.搞笑文,没逻辑。图个开心
3. @单桀 和大王花一起搞的脑洞
4.也青也,玉碧玉。其实基本看不出来
READY?GO!

正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简而言之,想搞事,想有效率的搞大事,就用高科技圈钱。

于是龙虎山与公司合作出品的游戏“恋与F4”就应运而生了。

“这不扯淡吗。”诸葛青脸上礼节性的笑容都快绷不住了,“应的哪门子运啊。”

二壮对此充耳不闻。“我司采用焏与程序相结合的创新技术,使游戏中稀有卡的出率和剧情的走向与四位的真实情感相结合。既尊重当事人又增加可玩性,攻略了ssr就离攻略F4不再遥远,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抢购吧!”

张楚岚在一边吧唧吧唧磕瓜子,笑的见牙不见眼。王也一眼就瞧明白这孙子已经被好处费收买了,当下心里突的一跳。

……稀有卡的出率和本人的真实情感相结合。

张楚岚,得拿金山砸吧。

王也本人其实没什么所谓,因为这事儿也不太麻烦。他只负责过去在那个高科技设备里站一会儿,等数据模型建起来,然后就能人在家中坐,钱从天上来。

他本来是这么以为的。

直到他看到游戏论坛上满页飘红挂着自己的名字,感叹号恨不得成吨砸出来。

“王也道长这是个什么出货率啊?!!!!公司骗氪有个限度好吗?!!!!”

王也道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如果说出货率和他本人的意向挂钩,那他什么时候愿意蹦哒出来呢……

……不了,好麻烦,我还是回武当吧。拒绝三连。

王也道长今天依旧神出鬼没死不出货呢。

诸葛青打他背后晃悠出来,细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左戳右戳,舞出残影,笑的颇不怀好意。王也探头一瞧,还是熟悉的游戏论坛,还是熟悉的满堂红。他丢给诸葛青一个“你别搞事再搞事吃土”的眼神,换回来一个狐狸百分百的笑。

“老王啊……你怎么也不关心一下游戏呢,好歹也是四分之一个男主角。来我给你介绍介绍目前这个游戏的骂点。”

得,王也生无可恋的往沙发上一瘫。来劲了。

诸葛青把手机屏往他脸前一拍,那帖子兼顾文学性与真实性,数据比对开包截图一应俱全,写的那是个声泪俱下。

“首先,抽卡是有规律可循的。我们按从易到难排。张灵玉,肝角。作为初始送SR的角色,小师叔可以说是出货率最高最友善的,只要玩儿的久,就能拿到稀有卡。有付出就有回报,和其他三个不要b脸的不一样。今天多肝一颗星,灵玉真人等你亲。”

“哦顺带一提。初始SR卡张灵玉•少年时代在抽到任何一张n卡夏禾之后都会变成SR张灵玉•阴五雷。露肉度up,美貌度up,让人想[哔——]的欲望up。嘿嘿嘿。”

“张楚岚,又名不摇碧莲。虽然猛一看颜值似乎没有其他三位高,但剧情越走越讨喜。问题有二:第一,不氪不出,不氪不出,不氪不出。只要钱氪的多,效果立竿见影,品质保证。第二:好感度非常难刷。面上笑嘻嘻内心不知道是不是在mmp,对话再撩再体贴就是不涨好感度!!心机boy张碧莲!!”

“诸葛青,诸葛撩撩,诸葛渣男。好了大家都知道他人气非常之高。看着美如画,就他妈不出sr。氪了也不出,氪了也不出,氪了也不出。这里有一个小小的玄学,据说女玩家头像越好看,出率越大……男玩家,出率凄惨。可能诸葛青对男性过敏吧,呵呵。”

“不过出了sr也不要太高兴。诸葛青的单人剧情是出了名的撩,花样多,好感度也涨的快。你明知道他满口跑火车还是被哄的心花怒放跟个二傻子似的。然而,当好感度蹭蹭蹭涨到90(100攻略成功)之后就会一•动•不•动。目前还没有摸索出解决办法……”

“最后,终于到了终极大BOSS,也总。”

“出货方法:上辈子积德。”

“真的,就是不出货,氪不氪出率一样低。拿到卡之后也是除剧情需要绝不露面,朋友圈里销声匿迹,我怀疑他可能用的诺基亚吧,不联网那种。”

王也看完,挺尴尬的摸摸下巴。他这算不算坑了公司一把啊,出货率低的不科学之类的确实有点……正寻思着要不打个电话给公司让他们平衡一下数据,诸葛青就又开始作妖,屈起食指指节在他心口叩了叩。

王也抖了抖。花样多,诸葛撩撩,名不虚传。

诸葛青把屏幕对着他晃了晃,点开游戏,单抽。

王也SSR•行者无疆。

诸葛青啧啧两声,得意劲儿哗啦啦的从眼角眉梢往外冒。“谁说你出货率低的,我这就截图发票圈给你洗白——单抽出SSR,气派!”

毕竟出率是和个人意愿挂钩嘛。

王也电话也不打了,掏出手机下游戏,带着友善的微笑.jpg盯着老青。

“老青啊,我抽个十连。要是没有你的SSR,呵呵。你懂的。”

评论(23)

热度(6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